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好消息~恭喜在校生耿子涵、許峻源、王浤疆(建凱)同學,考取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
發表日期
2022 Apr.15

好消息~恭喜社工二乙耿子涵、王浤疆(建凱)同學,考取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

社工二乙耿子涵同學,考取111年度第一梯次就業服務乙級。

進修部二技許峻源同學,考取111年度第一梯次就業服務乙級。

社工二乙王浤疆同學,考取110年度第三梯次就業服務乙級。

@本系有網路大學備有就業服務、照顧服務員、社工師專技高考等證照考試的

題庫與模擬考試等考照輔導措施,

提供在校生可以自行反複練習與檢測,提醒同學善加運用喔~

考取證照後也可以申請研發處證照獎勵金。大家一起加油!

110-2學期可以申請110年8月至111年1月取得的證照獎勵
111-1學期可以申請111年2月至111年7月取得的證照獎勵

------------------------------------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遴用及培訓準則第七條: 

就業服務員應具備下列資格之一: 

一、領有社會工作師、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心理師或特殊教育教師證書。 

 

二、取得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 

 

三、大專校院復健諮商、社會工作、職能治療、物理治療、特殊教育、勞工關係、人力資源、心理或輔導之相關科、系、所或學位學程畢業。 

 

四、非屬前款所定相關科、系、所或學位學程畢業,完成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相關專業訓練八十小時以上或取得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學分學程證明。 

 

五、高中(職)畢業,從事就業服務或身心障礙者福利服務相關工作四年以上,且完成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相關專業訓練八十小時以上。

回上頁
URL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