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嘉藥社工師考試報名操作!應屆畢業生社工師團報攻略
發表日期
2023 Apr.16

@All 社工師團報攻略來了!

同學們,因爲老師不是考生,無法進入報考流程,

請 本系二技許峻源同學 幫忙製作報考攻略,

嘉藥社工師考試報名操作!應屆畢業生社工師團報攻略嘉藥社工師考試報名操作!應屆畢業生社工師團報攻略.pdf

大四同學還有四天可報名!

請加油,一起努力!


@All 七月社工師考試將於11日開始報名。請各位開始準備報名資料,

以便盡速上網報名。請同學配合以下事項(最重要的是團報一定要寫學號,

有團報,且報名考照班的符合學校規定補助報名費資格同學,

可申請報名費補助。另考照班成績在前20%的同學,可補助1200元)。


@團體報名注意事項:
1.同學請先自行上網報名社工師考試,報名期間為4/11到4/20下午五點止,

4/21前務必繳交報名費。請自行存留繳款憑證。

2.報名時,請正確點選” 現在就讀學校名稱,務必登打在校生學號,

並將報名履歷表及相關文件交由學校承辦人 (温老師或助理統一收件),切勿個別寄出。

3.考試通知書上有加註”准予附條件應考”的應考人,未依規定應考資格證明文件者,

不具備應考資格,不得應考;已應考科目均不予計分,其所繳報名費不予以退還。
4.請於4/19中午與4/20 中午與下午五點到六點之間將報名表件及相關文件到K411,逾期不受理。

5.提醒同學,報名時與繳交文件前,務必仔細閱讀集體報名注意事項,以免權益受損。

6.報考同學,拿到畢業證書後,請主動通報畢業證書號碼,以列冊備文送至考選部,讓各位領到准考證。

 

@All 報考社工師同學:如果在六月無法拿到畢業証書,但可在社工師考試前拿到畢業証書,

請在繳交報考資料時,告知班上負責人「相關理由」,例如:下修「通識某課程」、「選修某課程」等。

1681275537216

S__86777921

回上頁
URL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