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嘉藥社工系社工師專技高考輔導班!
發表日期
2023 Apr.10

嘉藥社工系社工師專技高考輔導班!

考照班:本系舉辦免費考照班來了喔! 坊間補習班的總複習班面授學費要六、七千,我們只收保證金一千元,

只要同學出席率達三分之二,則可退回保證金。另外、 弱勢生若參與輔導考照班考試則可接受報名費補助,

相關補助規定及金額依學務處「弱勢學生輔導機制要點」。

 

請各班班級推派一位負責人,收取報名表單與保證金,於四月24~25日(星期一、二),

請於中午時段繳交至溫老師辦公室。大四優先報名,餘額將留給大三同學與系友,請同學把握機會。

 

@All 七月社工師考試將於11日開始報名。

請各位開始準備報名資料,以便盡速上網報名。請同學配合以下事項(最重要的是團報一定要寫學號,有團報,

且報名考照班的符合學校規定補助報名費資格同學,可申請報名費補助。另考照班成績在前20%的同學,可補助1200元)。

 

註:今年七月應屆考上社工師同學,十月可申請校內獎勵金三千元。僅有一次機會喔!

1681275537216

回上頁
URL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