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勞動部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免費活動分享✨  {退休再就業準備}課程-第三場開跑囉!
發表日期
2023 May.26

1685086365560

勞動部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免費活動分享✨ 

退休再就業準備」課程-第三場開跑囉!

歡迎各地區民眾參與!!

您是否想迎接事業第二春?
您是否想充實自我和技能?

描繪生涯地圖
盤點個人能力與職業興趣
面試練習及撰寫一份好履歷

課程免費 中午供餐
師資專業 豐富有趣

課程主題:重新認識自己

課程時間:112 年 6月 7 日(三)
09:00—16:00

課程地點:嘉義縣人力發展所-創新學院204教室(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二路東段8號)

報名資格:
1. 55歲以上預計再就業需求者。
2.未滿55歲,已退休者。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 5月30日 17:00截止 
名額有限,先搶先贏

報名連結:(點連結報名!)
https://reurl.cc/Q4kqv5

諮詢專線:(06)299-0782 郭小姐


#重新認識自                                                                                                                                                                                                                                                                                                                                                                                                                        #退休再就業準備協助活動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雲嘉南區銀髮人才資源中心

 
 
 
 
112年度銀世代就業輔導計畫─退休再就業準備協助活動─0607報名表

您好,本公司為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112年度辦理銀世代就業輔導計畫」之承辦單位;為協助中高齡及高齡者盡早尋得理想的工作,我們精心安排對進入職場會有幫助的課程及活動 。

近年臺灣逐漸走向高齡化社會,因此重視高齡與退休族群的勞動價值為現在主要的核心議題,現今已退休或準備退休的你我多處於迷惘、躊躇、思考、決擇等各狀況中,距離真正求職還有段距離,為協助我們釐清及瞭解職涯方向、自我價值、退休準備等,此系列課程透過引導及陪伴再就業等方式,直至認清方向,重新再出發 。

誠摯邀請事業單位或對活動課程有興趣之中高齡及高齡者,踴躍報名參加 。

※  若有任何問題請電洽 光好職涯顧問有限公司 (06)-2990782 郭小姐或周小姐
※  課程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主辦,全額免費
※  為配合防疫,課程招生人數有限,報名不等於錄取,請靜候通知 

 
指導單位: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承辦單位: 光好職涯顧問有限公司 
 
邀請您加入雲嘉南中高齡就業輔導計畫承辦公司-光好職涯顧問有限公司及雲嘉南區銀髮人才資源中心的FB,獲得更多活動/課程訊息
 
加入光好職涯顧問FB按讚去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GoodGood
 
加入雲嘉南區銀髮人才資源中心FB按讚去
 
※ 請依您欲報名的課程資訊填寫以下資料, 謝謝!!
 
 
 
登入 Google 即可儲存進度。瞭解詳情
 
* 表示必填問題
個人資料條款及防疫宣導
一、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以下簡稱雲嘉南分署)取得您的個人資料,目的在於『112年度銀世代就業輔導計畫-活動報名』,蒐集、處理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是受到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範,將僅限本問卷業務需要使用,並遵守個資法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 。
二、本次蒐集與使用您的個人資料如下:包含姓名、手機、E-MAIL、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等 。
三、您同意因課程所需,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份、與您進行聯絡 。
四、如有未盡事宜,依個人資料保護法或其他相關法規之規定辦理 。
五、雲嘉南分署委由承辦單位「光好職涯顧問有限公司」利用或處理雲嘉南分署提供或因本活動而蒐集之個人資料時,將遵守個資法相關規範 。
 
個人資料條款-閱讀完畢請點選
*
 
 
 
 
 
 
 
 
繼續
 
 
清除表單
回上頁
URL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