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樂齡再上工】2021集點子大賽進化版!最高獎金一萬四仟元,快來報名參加~
發表日期
2021 Mar.18

【樂齡再上工】2021集點子大賽進化版!最高獎金一萬四仟元,快來報名參加~

 

親愛的朋友大家好:

信義公益基金會「2021集點子大賽」起跑了!!

今年採「主題組」及「開放組」進行徵選,提案者可以針對今年度的徵件主題提出好點子,或者不限主題自由發揮與高齡相關的創意構想,兩類組都可以報名數個點子參賽。

今年度設定的主題是:

樂齡再上工~從職場和家庭責任第一線退役後,樂齡長輩仍是一座值得信賴的人力金礦,擁有豐沛的時間、能力、經驗、見識與人脈資源。除了傳統的志工角色之外,還可以如何活用樂齡人力以貢獻社群、創造價值、或為自己增加經濟收入?

今年還增設了65歲以上限定的「銀創獎」,歡迎銀髮朋友大聲講出心聲、勇敢提出夢想!

期待大家踴躍參賽,並將活動訊息分享出去,讓更多關心高齡議題的夥伴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創造台灣高齡社會更多的發展及可能。

若您有任何好點子,不要猶豫,趕緊參加比賽,與大夥一較高下吧!!「2021集點子大賽」收件至4/30(五)截止,300個字+1張圖片即可參與比賽(參賽使用的網路素材請特別注意版權以免觸犯著作權法)。並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一萬四仟元。對於活動細節想了解更多,歡迎與工作小組聯繫;或追蹤粉絲專頁【連結】掌握第一手消息。

 

2021好點子《連結》

立即線上報名

 

敬祝   平安順心

信義公益基金會 敬上

 

財團法人信義公益基金會

聯絡人:計畫工作小組-張小姐

聯絡電話:(02)2755-7666#2705

聯絡地址:11002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0號B2

 

 

不含病毒。www.avg.com

回上頁
URL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