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基隆市衛生局徵約聘心理衛生社工2名
發表日期
2021 Aug.26

基隆市衛生局徵約聘心理衛生社工2名

月薪約41,683元(另含風險津貼3000元)

  • 報名期間:自110年8 月19日至110年9月2日(郵戳為憑)
  • 資格條件:

1.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及第28條各款情事之一者。

2.保護性社會工作人員應符合下列任一項資格條件之一:

  1. 符合專門職業及高等考試社會工作師考試規則第 5條應考資格規定,且具備社會福利直接服務工作經驗1年以上者。
  2. 符合專門職業及高等考試社會工作師考試規則第 5條應考資格規定社會工作相關系所碩士以上學歷,或領有社會工作師證照,且具備社會福利直接服務工作經驗1年以上者。
  • 工作項目:執行強化社會安全網計畫「優化加害人合併精神疾病與自殺防治服務」心理衛生相關業務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 工作地點:基隆市(社區心理衛生中心七堵區明德一路169號)。
  • 檢送資格文件:
  1. 最高學歷證件。
  2. 社會工作師證照
  3. 公務人員簡式履歷表(請貼相片及書寫自傳欄詳敘經歷並簽名)。
  4. 國民身分證(正、反面)。
  5. 具備社會福利直接服務工作經驗相關證明文件。(請提供在職證明書、服務證明書或離職證明書,【須列有清楚的工作內容】。均影印本,以A4格式依序裝訂整齊。),寄至「201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266號  基隆市衛生局人事室收」,並請註明聯絡電話及應徵職務:「約聘社會工作員(心理衛生)」。郵戳為憑,逾期或證件不齊者不予受理。
  • 甄試:由本局就符合資格條件者擇優通知面試(本局得依疫情情況改採其他方式進行),未符合者恕不另行通知及退件,面試後未獲錄取者亦同,未獲通知面試或未錄取之應徵者,如須返還書面應徵資料,請附回郵信封(請貼足資郵票)俾利郵寄。
  •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經甄試錄取者,由本局電話通知當事人,並依行政院暨所屬各機關聘用人員注意事項有關規定辦理,未獲錄取者不另行通知;若應徵人員均非適當人選,本局得予從缺。
  • 聯絡電話:(02)24230181轉1121或1123
  • 基隆衛生局徵才網址:

https://www.klchb.klcg.gov.tw/tw/klchb/1366-112848.html

回上頁
URL QRcode